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皖休寧:風景一路伴君行

2020-04-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時下,當您駕車馳行在安徽省黃山市休寧縣一條條幹線公路上,那一幕幕映入眼簾的盎然綠意,那一幕幕青山綠水和白牆黛瓦的村莊,如同為您展開的一幅幅美麗的山水畫卷。當您沐浴著溫暖和煦的春陽,迎著清新涼爽的春風,頃刻之間,旅途的勞累也會隨之煙消雲散,伴隨您的是一種舒暢的愜意。
 
 
  休寧縣位於安徽省最南端,與浙江、江西兩省接壤,位於黃山市中心腹地。一條條公路一頭連接著高速公路、高鐵、機場,一頭連接著一座座城市和鄉村;一條條公路不僅連接著黃山、齊雲山、西遞、宏村等著名景區,還連接祖源、石屋坑、木梨硔等重要鄉村旅遊景點,交通位置突出,交通便捷舒適。
 
 
  近年來,黃山市公路管理局休寧分局按照交通運輸部建設“四個交通”的戰略部署,堅守交通先行者的使命擔當,為促進地方社會經濟和旅遊業發展,積極推進綠色交通建設和生態文明建設,融合沿線獨特的自然風光資源,努力把一條條公路建設好、養護好、管理好,將一條條公路打造成綠色暢通線、美麗風景線。(吳敏 曹集林)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