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馬斯克傳本周訪華 相隔三年來首次將視察上海廠房

馬斯克傳本周訪華 相隔三年來首次將視察上海廠房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5-30 10:56:00 來源:橙新闻

 路透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美國電動車生產商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預計本周訪問中國,將會與中國高層官員會面,並會到特斯拉的上海廠房視察。若果成行,將是馬斯克相隔3年來首次訪華。

 報道指,暫時未知馬斯克會與哪位官員會面,以及討論什麼議題。馬斯克本月接受訪問時表示,特斯拉在中國的擴張能力受到一些限制,但強調並非需求問題,又指美中關係是每一個一都關心的問題。

 特斯拉上月宣布在上海興建儲能超級工廠,是美國本土以外首個相關項目,預計於2023年第三季度開工,2024年第二季度投產。工廠將規劃生產特斯拉超大型商用儲能電池(Megapack),初期規劃年產商用儲能電池可達1萬台,儲能規模近40GWh,產品提供範圍覆蓋全球市場。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馬斯克傳本周訪華 相隔三年來首次將視察上海廠房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