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66

北海依託「魅力之城」深化國際合作

2018-08-30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馨瑤 實習生曹亞菲:記者近日從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魅力之城」北海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作為本屆博覽會中國「魅力之城」的北海,將積極參與到國家「一帶一路」建設進程中,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國際影響力。

  「魅力之城」是東博會的重要專題之一,是中國和東盟11國共辦東博會的集中體現。自第2屆東博會推出「魅力之城」專題以來,每屆東博會,結合當屆的主題,中國和東盟各國選擇1個本國具有代表性的城市作為「魅力之城」參加展示并舉辦相關活動,受到廣泛關注。

  「魅力之城」北海系列活動包括一個展示、五個主體活動。一個展示是「魅力之城」北海館展示活動,五個主體活動分別是經貿北海投資促進活動、文化北海展示交流活動、活力北海體育健康活動、美食北海生猛海鮮季活動、美麗北海宣傳活動。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