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66

豫9月啟第四次經濟普查

2018-08-30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王皓萍報道:記者近日從河南省統計局獲悉,河南省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從9月5日開始,全省「地毯式」單位清查工作將全面展開,單位清查將在2018年11月結束。

      據了解,此次清查目的是全面掌握河南省轄區內從事經濟社會活動的各類法人單位、產業活動單位以及從事第二產業和第三產業個體經營戶的基本情况和分布狀况,準確界定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的對象與種類,明確全省各級普查機構與相關部門的普查登記責任,確保普查表發放種類準確、普查單位不重不漏,為普查培訓和普查登記等后續各項經濟普查工作奠定基礎。

      此次清查對象和範圍包括:單位清查的對象,是河南省轄區內從事經濟社會活動的全部法人單位、產業活動單位,以及從事第二產業和第三產業的個體經營戶。具體範圍包括:農、林、牧、漁業,采礦業,制造業,電力、熱力、燃氣及水生產和供應業,建築業,批發和零售業,交通運輸、倉儲和郵政業,住宿和餐飲業,信息傳輸、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金融業,房地產業,租賃和商務服務業,科學研究和技術服務業,水利、環境和公共設施管理業,居民服務、修理和其他服務業,教育,衛生和社會工作,文化、體育和娛樂業,以及公共管理、社會保障和社會組織等國民經濟行業。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