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66

跨國名企搶灘蓉城 會展名城再添新軍

2018-08-30
来源:香港商報网

 

签约仪式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代勤報道:8月29日,成都會展行業再添新軍,荷蘭皇家展覽集團(Jaarbeurs)、上海萬耀企龍展覽有限公司(VNU)、意大利展覽集團(IEG)宣布進駐成都,萬耀企龍與成都天一展覽公司,意大利展覽集團與成都新中聯展覽公司分別簽約展會合作項目。

  此次三個展覽集團宣布進駐成都,主要看中成都廣闊的市場前景。荷蘭皇家展覽集團CEO Albert Arp表示,集團早已在國際市場上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希望通過此舉進一步推動成都會展業發展,將積極發揮集團的全球資源、專業理念、運營技術,為成都會展業注入新活力,并助推實現成都會展業專業化、國際化、品牌化建設。國際展覽業協會(UFI) 亞太區主席、上海萬耀企龍展覽有限公司總裁仲剛表示,非常看好成都的戰略地位、市場空間、良好的營商及發展環境,公司已於2018年4月入股原成都九州縱覽展覽有限公司,成立控股的成都萬耀九州展覽有限公司作為在西部地區的基地,并計劃將一系列品牌展會移植蓉城。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