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撞欄翻側 險壓扁的士

2019-06-25
来源:香港商报

的士司機及時扭軚避過翻側貨車。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輛中型密鬥貨車昨淩晨行經葵湧道近荔景邨對開時,突然失控撞欄再向右翻側,如「泰山壓頂」般倒向鄰線駛經的一輛的士,幸司機及時扭軚,避過貨車大難不死,貨車司機受輕傷送院,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意外中貨車司機鄭×棠(41歲),感頭痛不適,清醒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的士司機黃×輝(70歲),並無受傷。

  的哥及時扭軚避過被壓撞壆

  昨日淩晨1時49分,姓鄭男子駕駛一輛中型密鬥貨車,沿葵湧道慢線往九龍方向行駛,途至近荔景對開時,突然失控撞向支路口的防撞鐵欄及石壆,繼而反彈向右翻側,此時鄰線一輛空載的士駛至,姓黃的士司機見狀大驚,馬上扭閃避,的士失控撞向快線石壆,幸避過一劫沒有被貨車壓到,貨車則在的士車尾外約1米處橫亙路中,阻礙往九龍3條行車線,貨車車頭損毀,司機負傷自行爬出車外報警求救。

  消防員到場開喉戒備,的士司機受驚毋須送院,貨車司機向警員表示因看到有人橫過馬路肇禍,警員正調查意外原因。姓黃的士司機事後猶有餘悸,表示看到貨車撞壆後即翻側,無法避開惟有即時扭軚,「撞埋去就一定冇梗啦!」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