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國藝Q1收入僅千萬

2020-05-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受累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藝娛樂(8228)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首季收入僅錄得1058萬元(2019年:4155萬元),同時因影視城及酒店停業使員工成本相繼減少約118萬元,較去年同期減少8.71%至1231萬元。

  期內,公司引入了國際基金GEMGlobalYieldLLCSCS注資約24億元。公司指出,隨財務重組完成,公司將繼續積極引入多方投資者開展籌資活動,預期可為公司發展帶來更充裕的資金。

  財務重組降低融資成本

  至於公司財務重組方案於2020年2月獲得法院正式批准,期內公司的財務成本為4352萬元,較去年同期之6929萬元大幅減少37.18%。

  公司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周啟榮表示,縱然是次疫情為本公司的業務帶來影響,但隨着國內疫情逐漸受控,相信旅遊及影視文旅業務將得以復蘇。國藝將緊抓「一帶一路」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等政策紅利,加大力度發展旅遊業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