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撕!李國慶回應「當當拿回公章」

2020-07-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7月20日,當當網創始人李國慶在微博發文質疑當當內部信所說的「公章、銀行U盾等物件已被公安部門追回」一事。

  李國慶表示,以上證據被公安局保全扣押30天,但是在第二天7月14日卻成了「被公安部門追回並歸還給當當」,並要求俞渝女士把這些公章馬上原封不動退還公安機關。

  李國慶還表示,相信俞渝正在動用各種關係積極走動,要把自己送進監獄。

  李國慶還喊話俞渝,稱當當公章屬於扣押證據,請歸還警方。

  7月19日,行政拘留期滿的李國慶就曾發布文章稱,收拾心情再出發,讓當當重現輝煌。並宣稱立誓接管當當,「我立誓接管當當,不是為自己維權,是為社會奉獻可持續健康高增長企業。」

  李國慶在文中還稱當當所謂利潤增長業績的背後是靠大幅裁員1300人(其中部分包括正在哺乳期中的媽媽),還時不時以婚喪嫁產等考勤為由緩發少發或不發獎金導致員工人心惶惶,士氣低落,毫無積極性可言。

  對此當當方面回應稱裁員1300人不屬實,將保留起訴的權利,對於李國慶的言論不予置評。

  7月7日上午,當當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李國慶再次訴諸武力,帶二十多人,清晨強行進入當當,撬開多處保險櫃,拿走資料,隨後當當公司報警。

  7月8日晚,「平安朝陽」通報表示,7月7日7時許,違法行為人李某慶(男,55歲)糾集他人,在朝陽區靜安中心某公司辦公場所內,採取強力開鎖、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擾亂了該公司正常工作秩序。朝陽公安分局將李某慶等4名違法行為人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