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夥拍微軟香港 助中小企數碼轉型

2020-07-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汇豐與Microsoft香港(微軟香港)展開新合作計劃「Tech Me Up」,以提升香港中小企的營運抗逆力,透過多方位支持及技術資源,協助他們加速數碼轉型,應對新常態。

  微軟香港將為汇豐中小企客戶提供遙距辦公所需的裝置、雲端解決方案,以及技術支援培訓。雙方會於「汇豐機匯」平台上合辦網上研討會,與中小企分享豐的商業知識和Microsoft的科技灼見。汇豐的服務平台將會連接Microsoft的應用程式,方便中小企一站式管理財務及日常營運。

  汇豐工商金融中小企業主管陳慶耀表示,營商環境急速變化,中小企於適應轉變的過程中須面對多項獨特挑戰,而成功的業務發展,更越來越取決於數碼科技的運用,相信今次的合作,能進一步協助中小企為未來做好準備。

  Microsof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指,隨着新冠肺炎爆發,香港的企業迅速採用遙距辦公模式以維持業務持續運作,但中小企仍面臨各種挑戰,例如缺乏手提電腦,又或是由於大量業務操作系統須於辦公室內運作,難以迅速轉換至遙距辦公模式。透過是次與豐的合作,微軟香港能夠為本地中小企提供適時的協助,解決他們的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