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擬重啟全球裁減數百名員工

2020-07-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据彭博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渣打银行(2888)计划在疫情期间重启裁员计划,该行在一份声明中确认「将会削减一少部份职位」,但表明「不是疫情影响的结果」。渣打中期基本纯利跌30% 拟今年支出控制在100亿美元内 。

         渣打拥有8.5万名员工。知情人士表示,该行已经拟定数百名计划裁员的员工名单,并开始进行削减计划。渣打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计划将根据该行对怠行转型和确保其未来竞争力的承诺,只少数职位被裁掉;又指失去工作的员工,除收到遣散费外,还将继续领取工资直到年底。在渣打怠行决定裁员之际,包括汇控  (0005)  及德怠等数间怠行都拒绝履行最前称推迟裁员直至疫情危机过去等承诺。知情人士称,是次可能受影响的地区包括伦敦,纽约,纽约和新加坡,人数可能达数百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