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議會助政府派600萬個口罩予工友抗疫

2020-08-25 21:05
来源:

  建造業議會表示考慮到工友在炎熱天氣下工作時需要經常替換口罩,遂與政府合作,即日起至9月初分兩個階段透過承建商向前線工友派發合共約600萬個口罩,為工友提供更佳保護。

  議會再次呼籲業界採取有效的預防措施,在工地亦要保持個人及工作環境的衛生,例如出入工地量體溫、經常保持雙手清潔、適時更換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提供合適的午膳空間、保持工作場所空氣流通,及以稀釋漂白水進行日常消毒等,共同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議會於今年年初聯同業界發起「建造業抗疫關愛行動」,為受疫情影響的註冊工友及其家屬提供經濟及關愛支援,至今受惠工友超過1300人,發放的生活津貼逾港幣590萬元。此外,議會又透過不同渠道向業界派發超過180萬個口罩、21萬支搓手液等抗疫物資,支持業界同心抗疫。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