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光訪外傭採樣中心

2020-08-25 21: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下午到訪位於灣仔港灣道體育館的樣本採集中心,了解為外傭而設的免費新冠肺炎病毒檢測服務的樣本採集程序。中心於每日上午8時半至晚上8時開放,並將運作至9月30日。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視察位於灣仔港灣道體育館的樣本採集中心。(記者馮俊文攝)

  如外傭於預約登記接受檢測服務時,其舊僱傭合約已屆滿或終止,而外傭正等待到新僱主家庭履新,即符合資格接受免費的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檢測服務。符合資格的外傭須透過熱線電話1836 133登記預約,並在指定時段到港灣道體育館進行採樣。至今共有至少239名外傭預約檢測服務。

  羅致光表示,十分鼓勵入住住宿設施的外傭積極參與免費檢測以保障健康,同時呼籲職業介紹所積極協助外傭登記及到樣本採集中心進行檢測。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