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九東團隊助小巴抗疫

2020-08-26 05:42
来源:香港商報

  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九龍東慈雲山區最為嚴重。民建聯九龍東團隊聯同社區各界團體昨日在來往慈雲山和黃大仙的37M小巴站發起「小巴消毒抗菌」社區抗疫活動,向小巴車內進行噴灑科技抗菌塗層,為小巴加強清潔消毒,保障乘客以及司機的安全。立法會議員柯創盛、民建聯副秘書長黎榮浩亦為小巴司機提供護目面罩,為司機們打氣。

  噴灑科技抗菌塗層

  柯創盛表示,慈雲山在第三波疫情中受到嚴重衝擊,期望政府及有關部門繼續加強社區抗疫工作,務求做好補漏拾遺,幫助弱勢社群及有需要群體。他認為,政府在防疫工作上應多運用科技,不能墨守成規。黎榮浩稱,疫情期間慈雲山區感染情況嚴重,慈雲山居民出入主要靠小巴,故特意聯同社區團體及科技清潔公司為小巴噴灑科技抗菌塗層,讓街坊安心。

  37M小巴營運商馬僑生表示,第三波疫情比第一波來得更大殺傷力,第一波疫情時的生意額下跌五成,但現時大跌七八成,有小巴司機因為擔心染疫甚至不願開工。他說,政府實施的抗疫措施及呼籲市民不要外出等,間接令客運業首當其衝,希望政府第三輪的抗疫基金可以補漏拾遺,幫到社群。(記者馮煒強)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