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搗荃灣黑幫賭檔 拘150人

2020-08-26 08:23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麻雀館停業,黑幫覷準時機擴充非法賭博場所,包括百家樂和麻雀等賭檔,分佈不同地點,儼如「地下賭城」,同時進行非法借貸,高出合法利率數倍。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人員,今日凌晨展開代號「破暮」行動,拘捕150人,包括黑幫頭目。

警方在荃灣區展開反賭博行動。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人員根據線報展開深入調查,得悉黑幫趁疫情期間大張旗鼓,擴展非法賭檔,吸引街坊賭博,包括開設百家樂、麻雀和13張等賭檔,分佈在不同地點,顧客均由熟人介紹,不分晝夜24小時營業,情況甚為囂張,而賭檔內空間狹窄,衛生環境欠佳,容易傳播病毒。

探員搜查被捕人士

探員押解疑犯搜查其私家車

  今日凌晨時分,大批O記探員聯同機動部隊動員200多人,到荃灣區展開代號「破暮」的拘捕行動,在三陂坊及新村街搗破多個賭檔,拘捕150人,檢獲麻雀、啤牌、籌碼、百家樂賭枱及多本賬簿等。至凌晨約3時,探員到鹹田街與沙咀道交界1幢大廈停車場內,搜查1輛7人車,暫未有發現違禁品。現場消息稱,該車為其中1名被捕黑幫成員,綽號「老虎仔」的座駕。此外,另1隊探員則到新村街及眾安街等多個地點搜查目標單位。另外,探員調查得知,黑幫除從事非法賭檔外,亦涉嫌「放數」,以高出合法借貸利率數倍借貸給顧客。(記者 區天海)

[责任编辑:劉亞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