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警今晨拘16人 包括反對派議員許智峯林卓廷

2020-08-26 07: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反对派議員許智峯及林卓廷,今日(26日)早上分別在社交平台表示,警方前往他們的住所將兩人拘捕。

  消息指,警方拘捕16人,包括民主黨的林卓廷及許智峯。被捕人士當中有13人涉及去年721元朗西鐵站襲擊事件,包括林卓廷,涉及暴動罪,警方不排除逮捕更多參與暴亂者。另外有4人涉去年7月6日的屯門公園案,其中林卓廷涉嫌企圖妨礙司法公正丶不誠實取用電腦丶刑事毀壞及非法集結。

  民主黨在社交網頁表示,林卓廷及許智峯今早分別在寓所被警方拘捕,指他們涉及去年屯門公園案件。林卓廷同時在去年元朗721事件中涉及暴動罪。 林卓廷社交網站表示,警方指他涉嫌去年7月6日在屯門警署外串謀他人毀壞財物及妨礙司法公正,以及涉嫌參與721事件,被帶往沙田警署。許智峯被帶往西區警署。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