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荃灣搗麻雀賭檔拘27人 兼違「限聚令 」

2020-12-01 10: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今日(1日)淩晨約2時40分在二陂坊一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麻雀賭檔,共拘捕27人。

 被捕的27人中,包括1名62歲黎姓男子,涉嫌「經營賭博場所」被捕;8男18女,年齡介乎26至67歲的賭客,則涉「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全部人同涉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條例》(第599G章),將被票控。據了解,涉案賭檔經營約1個月,面積約700呎。

 此外,警方行動中亦檢獲6部電動麻雀機、12副麻雀、約8000元賭款及值約8900元的籌碼。

 警方提醒市民,根據香港法例第148章《賭博條例》,任何人如於任何時候營辦賭場,即屬犯罪,一經定罪,最高可處罰款500萬元及監禁7年。任何人如在賭場內賭博,即屬犯罪,一經定罪,最高可處罰款為3萬元及監禁9個月。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