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滿東華2020」慈善晚會 共籌得善款112888888元

2020-12-06 14:12
來源:香港商報

 東華三院昨晚(5日)舉行「歡樂滿東華2020」慈善晚會,為醫療衛生、教育和社會服務籌募善款。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 、東華三院主席文頴怡  、副主席譚鎮國 、副主席馬清揚 、副主席韋浩文 、副主席鄧明慧及董事局成員 ,為「歡樂滿東華2020」慈善晚會主持亮燈儀式。

 東華三院指,慈善晚會的亮燈儀式由擔任主禮嘉賓的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和主席文頴怡進行;活動同時設有130條熱線去接受善長致電認捐和競投拍賣品,並進行捐款支票致送儀式;而昨晚的慈善晚會則籌得合共112888888元善款。

徐英偉在東華三院主席文頴怡陪同下代表東華三院接受曾憲備慈善基金捐贈的1400萬元捐款,並由前任總理曾楊淑貞及總理曾慶業代表致送支票。

徐英偉代表東華三院接受主席文頴怡捐贈的680萬元捐款

徐英偉東華三院主席文頴怡陪同下代表東華三院接受胡李名靜捐贈的550萬元捐款,並由晚會司儀陳百祥代表致送支票。

文頴怡代表東華三院接受滙豐亞太區企業可持續發展部未來技能總監招智輝代表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所捐贈的521萬元捐款支票。

徐英偉在東華三院主席文頴怡的陪同下,代表東華三院接受壬辰年主席陳文綺慧所捐贈的500萬元捐款支票。

 東華三院亦透露,它們在11月已舉行包括屋邨及屋苑籌款比賽、小巴的士流動募捐站、屬下社會服務單位義賣和「愛東華.捐診金」中醫籌款日等活動,而東華三院是不會從活動籌得的公眾善款中扣除行政費用,以確保公眾善款全數撥用於服務中,令更多人受惠。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