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虛擬貨幣搶劫案4男子被捕 多名同黨仍在逃

2021-01-19 10: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觀塘昨日(18日)下午發生虛擬貨幣劫案,警方經深入調查後,當日傍晚在全港多區拘捕4名年齡22至54歲的男子,涉嫌「行劫」。

 警方表示,經深入調查後,昨日下午約6時至9時,搜查全港多個目標地點。其中一批探員掩至元朗大棠路99號一單位外埋伏,拘捕一名姓陳22歲男子,並將疑犯押返單位搜證。行動中,合共拘捕4名懷疑涉案男子,相信尚有多名同黨在逃,正追緝歸案;而除陳男外,其餘3名被捕疑犯俱姓梁(26至54歲),警方正跟進4人相互關係,他們俱涉嫌行劫通宵扣查。

 據悉,女事主與相關「買家」之前曾完成過3次交易,每宗交易涉款約60至70萬港元,由於雙方「合作愉快」,促成今次的「大交易」。另外,涉事單位裝修及陳設簡陋,內裏僅有一張枱,懷疑屬短期租約。警方不排除有人精心部署,借以往的交易逐步引誘事主入局,待她上鈎後再將交易額推高,趁機「大劫特劫」。

 案發于昨日下午近3時,一名女子在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一個單位內進行虛擬貨幣交易。期間,女事主被4名持刀及棍的男子搶去約350萬元現金,對方在得手後隨即逃離現場,並登上接應車輛逃去。警方將案件列「行劫」,交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