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員再培訓局舉辦「青年培訓及職業網上博覽 」

2021-03-03 18: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僱員再培訓局指將於8至19日舉辦首個「青年培訓及職業網上博覽2021」,為15至29歲,具副學位或以下教育程度的青年人提供一站式進修及就業線上平台。

 僱員再培訓局表示,「青年博覽」有13間局方委任的培訓機構參展,並會介紹約140項適合青年人的僱員再培訓局課程;有興趣參加者可即場查詢課程資訊及遞交申請;至於仍在規劃進修和就業方向的青年可以登記使用「ERB培訓顧問live chat」服務,於3月8至9日與僱員再培訓局培訓顧問進行線上交流,獲取培訓建議,亦可免費使用「培訓及職志測試」,了解自己的職業志向,從而訂定未來之進修及就業計劃。

 僱員再培訓局透露,28間僱主機構會提供合共約1,000個職位空缺,涵蓋約25個行業範疇,當中包括資訊科技、會議展覽和工程及醫療等,個別全職工作月薪可達2.6萬;參加者在活動期間可透過平台遞交職位申請;至於「青年博覽」在8至9日會舉行10場實時體驗活動,並邀請4位行業專家主講,分享數碼科技、電競及金融科技業的概況、發展前景和機遇,以及年青人創業成功故事;而僱員再培訓局課程導師則會主講6場「體驗工作坊」,介紹局方在寵物護理、平面設計、人工智能發展及應用、短片製作、化妝及物理治療這6個範疇之課程內容、相關行業前景及示範專業技能。

 僱員再培訓局指「青年博覽」是免費入場,有興趣參加者可瀏覽網頁www.erb.org/vexpo,或致電熱線182 182查詢。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