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鐵建華南區域總部項目在廣州番禺動工

2021-03-29 23: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29日上午,中國鐵建華南區域總部項目開工活動在廣州市番禺區順利舉辦。這是番禺區兩個月內繼新世界國際學校、中航光電華南產業基地項目動工實現招商「開門紅」後,再次迎來世界500強企業動工建設。
 
 
    中國鐵建華南區域總部項目是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鐵建)在廣州投資的項目。作為國務院國資委管理的特大型建築企業,中國鐵建是中國乃至全球最具實力、最具規模的特大型綜合建設集團之一,連續13年入選《財富》「世界500強企業」,2020年排名第54位,是行業的龍頭企業。項目總投資約80億元,規劃建設265米超高層地標,全力打造粵港澳大灣區千億級現代建築、時尚設計、新經濟產業聚集區和高端商務服務空間。中國鐵建華南區域總部項目在番禺正式開工建設,這既是中國鐵建對番禺營商環境的高度認可,也是中國鐵建扎根番禺、共謀發展的一個新里程碑。中國鐵建作為「世界500強企業」,業務涵蓋勘察設計、施工建設、工業製造等多個領域,經營範圍遍布全球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海內外享有盛譽。
 
    中國鐵建相關負責人在開工活動上表示,繼續發揚「逢山鑿路,遇水架橋」的鐵道兵精神,將派出精兵強將、最優質的的生產資源,發揮產業與技術優勢,把中國鐵建華南區域總部建設成為精品工程、優質工程、樣品工程,向廣州市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中國鐵建將以此項目為契機,進一步深化區域協作,提升中國鐵建在華南區域市場乃至東南亞市場的開拓力和影響力,為廣州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據悉,近年來番禺區以改革創新為根本動力,全面優化營商環境,持續推進「放管服」和企業服務招商機制改革,搭建親商服務平台,着力營造親商、安商、富商的濃厚氛圍,大力支持實體經濟健康發展。(記者 朱樺 通訊員 穗番宣)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