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美佳音成功在香港上市 為珠海牛年上市第一股

2021-04-01 22: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31日上午9時,美佳音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美佳音控股」)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掛牌上市,是珠海牛年開年第一股。
 
    據了解,珠海美佳音控股總部位於珠海香洲三溪科創小鎮,其生產及經營以集成電路晶片研發、設計、生產為核心,以耗材晶片為基礎的產業鏈條,成為國內領先兼容打印機耗材晶片廠商之一。美佳音控股注重科技研發,並在台灣、上海及杭州成立專注於研發工作的分公司,利用當地高端人才資源,加強對產品的研發、設計與開發,已通過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並於2017年被評為「珠海市知識產權保護重點企業」。
 
    據三溪科創小鎮發展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在3月29日珠海香洲區政府召開的創新驅動發展大會36個簽約項目中,19個高新技術項目簽約落戶三溪,美佳音的成功上市充分顯示了三溪科創小鎮良好的產業氛圍和營商環境。三溪科創小鎮將加快打造上市公司集聚地、創新發展示範區。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堅持防疫與經濟兩手抓,成功推動珠海博傑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珠海美佳音科技有限公司兩家企業上市,這也是2020年至今珠海市僅有的兩家新上市企業。
 
    該負責人介紹,三溪科創小鎮發展中心高度重視營商環境建設,實行領導掛點服務走訪、專人專項跟進,全程「保姆式服務」,始終把企業發展擺在重要位置,努力當好企業的「貼心人」,營造「貼身貼心」「親商清商」服務環境。對影響企業進一步發展的「食、衣、住、行」難題,分門別類,與各對口部門形成服務聯動,邀請一起上門服務,讓企業專注生產經營和做大做強。(記者 陸紹龍)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