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箱包皮具設計大賽初賽在廣州花都獅嶺鎮舉辦

2021-04-01 22: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30日,由中國皮革協會主辦的第21屆「真皮標誌杯」中國國際箱包皮具設計大賽初賽在花都區獅嶺鎮舉行。
 
    據了解,本屆「真皮標誌杯」中國國際箱包皮具設計大賽已有20年歷史,是我國箱包、皮具行業最權威、最具影響力的設計賽事。本屆大賽設計主題為「遷徙」,分別從「遷徙」之漫長的告白、「遷徙」之消失的地平線兩個緯度引導參賽者,更多地考慮實用主義與社會生活實際應用結合,以帶來更多實用性與設計美感兼具的作品。大賽自啟動以來,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積極參與,大賽組委會共收到來自院校、企業、個人設計師的參賽效果圖共1030件。
 
 
真皮杯初賽圖

    實用主義與實際應用唱主角
 
    大賽評選委員會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參賽熱情度及水平大大提升,作品精彩紛呈,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在創作上有很多可圈可點之處:手法表現多樣、款式表現也更豐富、材質運用更廣泛;從整個作品看,越來越成熟,有的可以說是一件完美的藝術品。」
 
    大賽最終評選出80幅優秀效果圖獎和30幅效果圖鼓勵獎,其中80名優秀效果圖獲獎者將進行實物製作,進入總決賽。本屆大賽初賽評選結果,將於2021年4月1日至4月7日在中國皮革網http://www.chinaleather.org/進行為期7天的公示後發布。(記者 賴小青 通訊員 花宣 圖:朝暉 劍飛)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