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籌建南方高校首個冰球館

2021-04-01 22: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4月1日中午,深圳大學校長午餐會在該校粵海校區新西南餐廳舉行。深圳大學黨委書記、校長李清泉與20餘位學生代表共進午餐,傾聽學生們的需求和建議,與學生們暢談學校與學生發展事宜。李清泉在會上透露,深大將籌劃建設南方高校首個冰球館。
 
 
    當天,深大副校長徐晨,黨政辦公室、後勤部、學生部等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參加了午餐會。李清泉透露了兩個令同學們興奮的校園建設規劃——深大將籌劃建設南方高校首個冰球館,冰球館的建設旨在迎接北京冬奧會,響應「北冰南移」的國家戰略,培養更多的冰雪運動人才,該場館建成後,同學們將能夠在艷陽高照的荔園裏打冰球、滑真冰,親身體驗冰雪運動的樂趣;學校的人文藝術氛圍也將「升級」,深圳大學藝術樓、千人劇場及百人音樂廳擬在兩年內建成,屆時將對社會公眾開放,打造新的「深圳名片」。
 
    「我們希望未來學校裏面要有一點書香、咖啡香、茶香。」李清泉在去年校長午餐會上的一句承諾,如今成為了現實。今年初,星巴克咖啡入駐深大粵海校區校友廣場,為師生們的校園生活增添了一分「咖啡香」。這也為本學期首場校長午餐會帶來了一個「彩蛋」——每位參會師生都有一杯「深大定製款」星巴克咖啡。
 
    李清泉表示,學校將貫徹落實黨史學習教育中「為群眾辦實事」的要求,優化學校教學硬件、嚴格把控教學質量、敦促有關部門回應師生需求。學校將從教學和生活兩方面着手,努力為全體師生營造舒心的校園環境。(記者 林麗青)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