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納米氧氣山泉水 為身體注入「氧」分

2021-04-11 15:4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口罩如衣服」的日子已超過一年,連到健身室做運動都必須佩戴口罩。有學者指出,長時間戴上醫用口罩,會減少吸入的氧氣量,佩戴口罩2小時,血氧濃度就會降低,對呼吸系統造成不良影響,或會出現缺氧感覺。


銀髮族與小孩也適合飲用納米氧氣山泉水,為身體補充氧氣。

香港科學園近年設計了納米氧氣泡養魚系統,並證實魚的存活率更高,同時增快成長周期及令肉質更彈牙。對於人體,從飲用水中吸收納米氧氣泡泡,對健康可以帶來好處。英國製造的Kure納米氧氣山泉水,最近引入香港,與坊間的山泉水、礦泉水或蒸餾水不同,納米氧氣山泉水採自英國純正山泉,以高科技注入過億超微型納米氧氣泡,並能穩定存於水中。飲用時,氧氣能隨水分一併飲入體內,納米氧氣山泉水中的天然礦物質亦易被人體吸收,能達至解渴補「氧」之功效。(記者:雲遜)

  送大禮

  為答謝香港商報讀者的支持,本報現送出Kure納米氧氣山泉水8份(1份12支,每支330ml),由即日起至4月13日23:59分前,讀者可把姓名、聯絡電話號碼,電郵至ma@hkcd.com.hk,就有機會獲得,先到先得,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得獎者有專人聯絡(獎品須到門市核對身份領取)。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