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官宣要賣車了!首款電動車售價21.68萬人民幣起

2021-04-19 15: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4月19日,華為終端官方微博表示,華為要賣車了,首款車為「賽力斯華為智選SF5」,是一款增程式電動轎跑SUV。其電驅、車機與音頻系統均由華為提供。

 該款汽車搭載華為與賽力斯聯合研發的駝峰智能增程系統,搭載 1.5T 四缸增程器,通過純電與汽油發電兩種方式供能,先進的能源管理與油電協同增程技術,帶來車輛整體性能與續航的大幅提升。在純電模式下,賽力斯華為智選 SF5可實現續航180公里,滿足城市日常通勤;最長可實現1000+公里續航 ,隨時盡情地遠行自駕。

 藉助華為HiCar系統,用戶可以在到家之前,讓車幫你開空調,調水溫、開電視,或者在車上讓小藝陪你聊天,放音樂,播報天氣等。

 此外,華為Sound音頻系統也打造在這台車上,HUAWEI Sound原班技術團隊和聲學專家進行了專門調教,車輛音響效果更好。

 自2021年4月21日起,用戶即可到全國的華為旗艦店體驗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共計推出兩款配置,售價分別為21.68萬元人民幣(兩驅版)、24.68萬元人民幣(四驅版)。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