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馳上海車展首秀釋放的三大信號

2021-04-20 12: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4月19日,兩年一屆的上海國際車展拉開帷幕。作為汽車界的頂級盛會,往年都是平治、寶馬等全球頂級車企「秀肌肉」的舞台,不過今年的主角變成了風頭正猛的恆大汽車,從九款恆馳震撼登場,到千家媒體見證恆馳5試駕,恆大汽車一天之內連續祭出重拳,向外界釋放三大重磅信號:

 造型設計優勢顯著

 在本屆車展上,九款恆馳集體亮相,為車迷帶來了一場完美的視覺盛宴,引來千家媒體爭相報道。記者現場所見,無論是恆馳1的異形穹頂天窗、恆馳2獨創的貓眼綠配色、恆馳5獨創的H型犀利前大燈,......從整車到細節,均代表了當今世界汽車造型設計的最高水準,也足以證明恆馳在造型設計領域的優勢已是牢不可破。

 技術性能展露鋒芒

 除了驚豔的造型,性能則是決定一款車使用體驗的關鍵。在恆馳新聞發布會上,恆大汽車常務副總裁戴雷詳細介紹了九款恆馳重磅參數,其中在車迷最關注的續航里程方面,恆馳全系車型最高綜合續航都達到700km,部分車型超過800km。

 當日下午,在發布會後,千家媒體記者還來到恆大汽車上海基地,見證了中央電視台和汽車專業媒體「30秒懂車」試駕恆馳5,對其強勁性能有了更直觀的體驗,當記者右腳踩下電門踏板,能感受到強烈的推背感,可謂是「風馳電掣」的體驗感。

 值得一提的是,恆大汽車聯手騰訊與百度研發的H-SMART OS恆馳智慧網聯系統也在本次車展全方位展現,讓車迷感受極致的智慧汽車體驗,一時圈粉無數。

 從此次恆馳技術性能的首度亮相來看,無疑向外界交出一份滿意的成績單。

 智慧製造世界領先

 此前恆馳已完成冬季測試,何時量產上市備受關注。恆大汽車總裁劉永灼在發布會上表示,今年四季度,恆馳汽車將全面啟動試生產,明年大規模交付,而具有高比能、高安全、長壽命、超快充的世界領先的動力電池產品也將於今年下半年量產。

 此次千家媒體還實地探訪恆大汽車上海基地,該基地採用德國斯特曼、庫卡、日本發那科的世界頂尖技術,世界最先進的智慧製造讓現場媒體讚不絕口。

 從造型設計、技術性能到生產製造,恆大汽車一日之內「三箭齊發」,狠狠地秀了把肌肉,讓外界看到其強大的造車實力與堅定的造車決心。隨着恆馳量產漸行漸近,全球新能源汽車市場將迎來巨變。(記者 黃裕勇)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