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中共深圳市大工業區第一次代表大會在深圳龍田召開

2021-04-21 15: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之際,4月17日,中共深圳市大工業區第一次代表大會在坪山區龍田街道大工業區黨群服務中心新時代大講堂勝利召開,選舉並產生了新一屆大工業區黨委班子。

 龍田街道黨工委委員、組織委員、兩新黨工委書記趙之靜代表龍田街道黨工委、兩新黨工委祝賀中共深圳市大工業區第一屆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成功召開,並對新一屆大工業區黨委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在黨的二十大即將到來之際,在新時代新形勢下更好的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坪山區委組織部高度重視下,在龍田街道黨工委正確領導下,大工業區黨委班子要能夠充分發揮領導核心作用,全面加強黨對非公企業的領導,創新工作機制有效引領非公企業高質量發展。黨建工作要能夠與企業的經營發展有效結合,黨建工作要能夠和團結職工有效結合,黨建工作要能夠和企業攻堅克難有效結合,凝聚黨心民心,凝聚企業力量,扎根龍田,共建共治共享大工業區建設成果。

 據悉,本次大會的勝利召開將進一步有效加強非公企業黨建工作,充分發揮黨的政治優勢和組織優勢,凝聚企業各方力量,擼起袖子加油幹,引導非公企業高質量發展,維護廣大職工合法權益,保障地區政治經濟社會和諧發展,共建共治共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經濟社會建設新成果。(記者 焦家志 通訊員 蘇偉)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