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機師染疫案擴大 累計6人確診

2021-04-25 14: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央社25日報道,華航機師染疫案擴大,台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當天宣布,經採檢再增2人確診,1人為回溯採檢、1為居家檢疫者,累計6名華航機組員在島內確診。

 一名華航印尼籍貨機機師20日在澳洲確診新冠肺炎,疫情指揮中心緊急採檢在台接觸者,共驗出3人確診,包括該機師兒子以及另一外籍貨機機師、台灣貨機機師;另對華航1270多名前艙機組員進行擴大採檢。

 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宣布新增確診個案,其中之一為台灣50多歲男性,該個案4月13日至17日到美國執勤,4月20日由華航自費期滿採檢為陰性,4月22日因指揮中心針對澳洲確診機師個案進行回溯採檢,於25日採檢確診、Ct值36,血清抗體為陰性,確診住院後再次檢驗又是陰性,接觸者11人。

 陳時中指出,另一個案為台灣30多歲男性,4月22返台進行3天居家檢疫後採檢確診,Ct值為28,血清抗體陰性,住院後採檢Ct值變34,相關疫調已經展開。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