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好去處】親子互動 九龍新區規「畫」賽

2021-04-25 16:1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自從政府宣布把觀塘打造為九龍東新核心商業區後,觀塘市中心的重建項目進行得如火如荼,區內的安達臣道發展區也成為焦點規劃地區。發展區前身為安達臣道石礦場,為配合區內發展,有地產相現正舉行《綠油油 安達臣全新規「畫」比賽》,希望公眾發揮創意,以畫筆為安達臣道全新發展區填上新色彩。


有興趣參加的家長,可以在指定日期內到活動地點領取填色畫稿。


現場設有填色區,讓家長與小孩即場合力填色,消磨時間增加親子溝通。

  比賽由安達臣道發展商之一的華懋主辦,分為「親子組」及「個人組」,市民只要由即日起每逢星期六及日,到荃灣如心廣場商場一期2樓,領取填色畫稿後,可選擇回家繪畫或到填色區與孩子即場發揮創意,為發展區添上新色彩。現場參加者可獲贈「花花魔法師」故事禮品包乙份(內有故事書、魔法卡、貼紙及幼苗一盤),透過種植小苗,培養小朋友種植的興趣,並通過故事遊戲的方式,以「玩樂」的心態帶動孩子參與種植,讓孩子在年幼時學習如何「愛人如己」,建立正確的觀念,更可透過親子互動促進家庭和睦關係。比賽將於5月16日晚上八時截止遞交作品,優勝者有機會贏取高達港幣12,000元現金獎。(記者:雲遜)


現場參加者可獲贈「花花魔法師」故事禮品包乙份。

《綠油油 安達臣全新規「畫」比賽》
日期:由即日起至5月16日(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下午2時至5時
地點:荃灣如心廣場商場一期2樓(Soda Mall 首達百貨旁)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