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融創大劇院將於「五一」重磅亮相 惠民文化盛宴好戲連連

2021-04-23 16: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劇院素來是一座城市的文化客廳。廣州融創大劇院作為廣州融創文旅城的重要業態、廣州的新文化地標之一,自建設以來就備受各界關注。期間更因全國首檔大型原創雜技文化交流競演節目《技驚四座》選擇其作為主會場而引發市民翹首期待。

 經過數月的精心打磨準備,廣州融創大劇院將於今年「五一」重磅亮相,用經典音樂劇主題交響音樂會《百老匯之夜》打頭陣,以青春之聲《我們的歌會》、互動親子劇《你是演奏家2》等重磅演藝節目展現大劇院的文化風采和實力,為市民假期助興。 

 五一演出季來襲 陪市民赴一場好戲

 此次廣州融創大劇院為開業準備了三台好戲:經典交響音樂會《百老匯之夜》、《聲入人心》熱門競演歌手傾情獻唱的《我們的歌會》和加拿大原版全場互動親子劇《你是演奏家2》。從5月1日到5月4日,日日有戲,越夜越精彩。

 (圖:演出海報)

 5月1日晚,廣州融創大劇院攜手吳鯨指揮和新世紀交響樂團共同舉辦的《百老匯之夜》將带觀眾進入蕩氣回腸的音樂劇世界。樂團指揮吳鯨為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音樂碩士、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音響工程與電影音樂制作博士,曾在美國好萊塢工作多年,师從世界頂級電影配樂大师約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演出樂團則是專注於演奏新世紀(New Age)音樂風格的新世紀樂團,該樂團擅長在編曲中加入各種電聲樂器、人聲伴唱、特殊音效和民族樂器,營造出極強的現代空間感。頂尖的指揮家與演奏樂團將創新演繹《歌劇魅影》、《音樂之聲》、《美女與野獸》、《冰雪奇緣》等9部經典音樂劇曲目,勢必掀起非凡視聽體驗。

 (圖:演出海報)

 5月2日,由《聲入人心》當紅競演歌手高天鶴、廖佳琳、劉彬濠、代瑋、南楓等領銜放歌的《我們的歌會》接力廣州融創大劇院五一演出季。這群「高學歷、高素養、高顏值」的青春歌手各有千秋,粉絲眾多,誓要奉獻一場「可咸可甜」的時尚歌會。

 (圖:演出海報)

 另外,5月3日至5月4日,風靡北美、在國內已巡演300多場,好評如潮的全場互動親子劇《你是演奏家2·超級金貝鼓》將升級演出,嗨翻廣州。《你是演奏家》來自加拿大原版節目,以極富互動特色的互動音樂類親子劇的開創者聞名,受到萬千家庭的喜愛和追捧,曾連續2年榮獲中國兒童音樂劇票房十強。此次在廣州融創大劇院,該劇將互動樂器大升級,攜REMO金貝鼓華麗登場,用國際一流的打擊樂器,給孩子們最佳的音樂互動體驗。

 廣州融創文旅城的藝術擔當 黃金周重禮亮相

 據了解,廣州融創大劇院由全球頂級舞台藝術大师弗蘭克·德貢策劃,利用現代高科技舞台設備與視覺特效的變幻,編織一幅未來主義的作品。因此劇院的硬件設施均是高規格高標準,能夠呈現極佳的舞台效果。

 整個大劇院分為地上5層、地下2層,觀眾席可以容納近2000名觀眾,採取360度設計,還配有頭頂式LED屏幕,觀眾能沉浸式欣賞表演細節。劇院採用國際頂級品牌LA音箱,音量和音色傲人,當公眾熟悉的百老匯經典主題旋律在這個華麗的藝術空間激蕩,將給人或神秘幽深、或大氣磅礴的氛圍感。

 劇院外部整體設計借鑒中國獨有的刺繡創意,結合紋身美學創意,以絲綢為設計靈感,致敬廣州在海上絲綢貿易之路上的重要歷史地位。不拘泥於戲劇演出,雙舞台,淩空入海,變幻萬千,形成獨特的文化空間。

 隨着廣州融創大劇院「五一」的重磅亮相,廣州融創文旅城的娛樂休閑業態更趨豐富,今後到廣州融創文旅城欣賞劇目、滑雪、玩水、遊樂園、逛商場將成為廣州及周邊市民的微度假之選,廣州融創文旅城打造粵港澳微度假目的地標杆更進一步。

 演出信息

 

 NO.1

 經典之聲,暢享百老匯

 Symphony Concert  

 《百老匯之夜》——交響音樂會 

 演出檔期:2021年5月1日

 演出場次:1場

 演出時長:90分鐘

 演出時間:19:30-21:00

 早鳥票價7折PRICE

 A檔 266元   原價380元

 B檔 196元   原價280元

 C檔 126元  原價180元

 NO.2

 歡樂之聲,親子奏鳴曲

 SAMAJAM

 加拿大原版音樂啟蒙·全場互動親子劇《你是演奏家2·超級金貝鼓》

 

 演出檔期:2021年5月3日、5月4日

 演出場次:4場

 演出時長:70分鐘

 演出時間:

 3日15:30-16:40/19:30-20:40

 4日10:30-11:40/15:30-16:40

 早鳥票價7折PRICE

 A檔  266元 原價380元

 B檔 196元 原價280元

 C檔 126元 原價180元 

 NO.3

 青春之聲,夢回梅溪湖

 Always at your side 

 青春之聲·我們的歌會(廣州站)

 演出檔期:2021年5月2日

 演出場次:1場

 演出時長:90分鐘

 演出時間:19:30-21:00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