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糧液集團董事長李曙光到訪同心俱樂部

2021-04-27 23: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4月26日,全國人大代表、五糧液集團公司党委書記、董事長李曙光等一行到訪同心俱樂部,受到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太平紳士(終身)、同心俱樂部主席陳紅天博士等同心成員的熱情接待並座談交流。深圳市政協原主席王順生出席。

 座談交流會上,陳紅天主席、李曙光董事長分別致辭。王順生主席對五糧液集團為中國白酒行業做出的貢獻給予高度評價。

 陳紅天主席在致辭中對李曙光董事長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介紹了同心俱樂部的情況,表示,五糧液是中國名酒,深受中國老百姓喜愛。五糧液集團作為濃香型白酒典型代表和行業龍頭企業,與同心成員旗下企業有深度的合作。2020年1-11月,五糧液集團年銷售額已超1100多億元。相信五糧液未來會有更好的市場表現。

 李曙光董事長介紹了五糧液集團,表示,非常高興與同心企業家們再次相聚。五糧液已有上千年的釀造傳承,五糧液的經典形象是幾代人的集體記憶,在未來的發展中希望得到同心俱樂部和同心企業家的大力支持。誠摯邀請同心企業家到宜賓五糧液集團參觀考察,加強交流,深化合作。

 座談會上,同心企業家們還對五糧液集團最新推出的經典五糧液和新品國際時尚·五糧液進行了品鑒,首屆中國首席白酒品酒师、國家級白酒評委、五糧液股份公司酒體設計中心副主任代春講解了五浪液天地精釀、分級精選、十年精陳的釀造工藝和風味特色。

 同心成員(按姓氏筆畫排序)陳紅天,李小勇、鄒建民、舒心,王嵐、王華君、王文清、劉權輝、劉朝霞、邱建民、余鑫、陳欽鵬、林振偉、鄭桂泉、季聖智、趙志明、夏道寧、郭德英、黃育存、黃舜、蔡文川,知名企業家馮侖,同心青委成員劉東豪,五糧液股份公司副總經理朱忠玉,大區市場總監左鑒,廣東營銷戰區總經理趙武,以及祥祺集團、卓越集團、國眾聯等同心成員旗下企業高管代表,俱樂部常務副秘書長劉南星等出席。

 座談會前,李曙光董事長等一行還參觀了陳紅天主席旗下祥祺集團。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