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齊打疫苗】廚魔呼籲全民接種疫苗

2021-04-29 18:32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政府「疫苗氣泡」措施由今日起推行,以接種新冠疫苗為前提,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如食肆所有員工已接種疫苗,便可延長堂食時間,每桌同坐人數也可增加。米芝蓮星級餐廳BO INNOVATION以香港味道的創意分子料理馳名於世,餐廳已全員接種疫苗,市民前去進食也更安心,「廚魔」梁經倫(Alvin)表示,疫苗是全民運動,不打是自私行為,只有全民接種疫苗才能使香港經濟回復正軌。

 廚魔不遺餘力地呼籲市民打疫苗,是因為他有切膚的親身經歷,他的家人因為急病到威爾斯醫院求醫,但因為政府政策規定醫院需要保留部分病床給新冠肺炎患者,所以拒絕幫他的家人做手術。於政府醫院求救無門之下,他轉去私家醫院。廚魔熱切呼籲廣大市民打疫苗,盡公民責任,救自己,救社會。廚魔更表示,未來可能會請來到餐廳打了疫苗的市民食大餐!(文:Karena)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