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作品素材系偷盜女性內衣?警方:嫌疑人自行購買

2021-04-30 11: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微信公眾號30日發布情況通報,通報指出,日前網民舉報一男子在某網絡平台展示的圖片作品,其素材系大量偷盜得來的女性內衣。經查,該人參與某網絡展覽作品中的內衣為自行購買,後通過編輯圖片、擺拍視頻等方式虛構為盜竊所得。目前,嫌疑人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通報顯示,4月27日,有網民舉報一男子在某網絡平台展示的圖片作品,其素材系大量偷盜得來的女性內衣。對此,警方依法開展調查,將嫌疑人張某信(男,35歲)查獲。經查,該人參與某網絡展覽作品中的內衣為自行購買,後通過編輯圖片、擺拍視頻等方式虛構為盜竊所得,網絡傳播後,造成不良的社會影響。

 目前,北京朝陽公安分局依法對犯罪嫌疑人張某信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