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婦聯就職賀十六周年

2021-04-30 17:27
來源:
  「香港島婦女聯會成立十六周年暨第六屆委員會就職典禮」日前於金鐘JW萬豪酒店舉行,「金槌拍賣官」金鈴榮任主席。林鄭月娥通過視頻致辭,對聯會所作貢獻給予肯定。她表示,聯會今年力推多個重點項目,包括透過「和美家庭計劃」,協助婦女解決在疫情下面對的困難。她也希望多元化拓展,通過創造系列東方文化品牌,穿旗袍、品國茶、喝國酒、聽國樂、學國學等活動,講好香港故事,傳播中國聲音。
 
香港島婦女聯會第六屆委員會宣誓就職。
  
  當天嘉賓雲集。外交部駐港署理特派員楊義瑞,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副部長楊成偉、協調部副部長張強,香港島婦女聯會榮譽贊助人、香港女童軍總會會長梁唐青儀,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婉嫻,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席何超瓊,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參贊魏欣,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鄺美雲、陳曼琪,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高永文、葉順興、朱李月華、董吳玲玲等出席主禮。
 
楊義瑞(右)向金鈴頒發聘任狀。
  
  金鈴:讓更多女性聲音被聽到
  
  香港島婦女聯會以服務港島區婦女為己任,致力提高婦女素質,以爭取和維護婦女的合法權益為目標,為現代婦女提供學習、交流、聯繫的平台。服務地點分布港島中西區、灣仔、東區及南區4區,現有團體會員52個,屬會會員超過3萬人。金鈴致辭表示,香港島婦女聯會在承擔新時代女性使命方面一直在路上。換屆以來,香港島婦女聯會制訂了未來三年的目標與活動框架,發展方向及重點項目將以「時尚化」、「家庭」、「生活化」、「現代化」為特色,希望通過搭建的平台,發揮更多女性的潛力,讓女性在不同的領域發光發熱。香港島婦女聯會期盼與更多的優秀女性同行,讓更多女性的聲音被聽見。
 
 
金鈴表示,聯會今年力推多個重點項目,包括透過「和美家庭計劃」,協助婦女解決在疫情下面對的困難。
  
  她續稱,中國文化軟實力需要通過各種活動呈現,香港島婦女聯會的姐妹們也會勇做中華傳統文化的推廣大使,把旗袍作為一張活名片。未來也會創造系列東方文化品牌,穿旗袍、品國茶、喝國酒、聽國樂、學國學、賞國藝、講好香港故事,傳播中國聲音。薛惠君肯定香港島婦女聯會工作成果,並勉勵新一屆委員在推動婦女發展工作中作出新的重要貢獻。
  
  出席的嘉賓還有該會名譽顧問鄭明明,特邀顧問郭晶晶、黃百鳴、高志森、陳欣健,首席會長張朱秋慧、常務會長譚毓楨、會長廖琳娜、鄺晶晶、諸葛紫岐等,副主席趙華娟、程莉元、陳巧莉、李莉、吳丹、陳美燕、劉江紅、邱婕兒、楊張新悅、朱穎詩、秘書長胡玉貞等。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