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區女企協分享兩會精神

2021-04-27 21:11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中西區女企業家協會日前舉辦會員大會暨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假銅鑼灣豫園舉行,活動結合線上線下方式進行,與百名會員分享兩會精神。中聯辦港島工作部綜合處處長牛華應邀擔任主講嘉賓,分享完善選舉制度及落實愛國者治港的重要性。當天同場舉行第二屆會長選舉,嚴偉貞獲全體成員一致通過,成功連任會長;新一屆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由楊子嫻擔任。
 
 
 
牛華(左二)、嚴偉貞(左三)、楊子嫻(左四)及司庫譚世碧(左一)以線上線下方式,分享兩會精神。
  
  牛華表示,維持香港的安定繁榮必須做到「愛國者治港」的首要條件,才可優化政治社會民生架構,強化港人的國家意識,推動港人共同融入大灣區,積極支持香港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在改革開放的最大舞台上讓香港體現最優越的「一國兩制」,齊心創造香港未來的輝煌成就。她續說,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將是國家制度開放的最高級別,更能加強實踐。「一國兩制」的豐盛成果,讓香港人過上更安居樂業的日子。
  
  嚴偉貞表示,將致力於新一屆會務,舉辦更多促進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的交流活動及支持青年事務,並積極尋求不同的營商合作機會,以支持國家建設發展及帶領一眾工商界的專業女領袖及成功創業家們,繼續以愛國愛港精神推動未來會務更上一層樓。
  
  香港中西區女企業家協會新一屆主要成員包括:會長嚴偉貞,副會長吳麗娜、鄧麗兒、陳雅輝、黃小虹、區婉珊、徐道飛、楊黃美慧、陳德慧、韓嘉軒、何麗卿、蔡雪亮、尹瑞琴、林雪艷。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