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良局「流動玩具圖書車」傳溫暖

2021-04-28 18:24
來源:香港商報
       保良局日前舉行「流動玩具圖書車2021-2022啟動禮」,活動邀得合作夥伴香港玩具廠商會、HK3C協會、鑽石贊助安基司幼稚園暨國際幼兒園及多間贊助企業代表出席,為流動玩具圖書車新服務年度揭開序幕。
 
主禮嘉賓為保良局流動玩具圖書車主持啟動儀式。
  
  遊戲及玩樂對兒童發展而言意義深遠,保良局流動玩具圖書車服務始於2011年。該服務游走各區公共屋邨,為社區兒童及家庭提供玩具租借、親子工作坊。至今發展至定期服務十八座公共屋邨,廣受社區家庭歡迎,在2019-2020服務年度中,縱使於疫情影響下,依然錄得超過48000服務人次。
 
保良局流動玩具圖書車外觀。
  
  保良局副主席陳黎惠蓮於致歡迎辭中表示,流動玩具圖書車不僅為基層兒童帶來平等玩樂的機會,更是教導兒童分享、珍惜與責任心的平台,印證保良局兒童及青少年服務「以服務對象為本,推動社會創新,讓兒童及青少年聯繫未來」的宗旨;她感謝香港玩具廠商會、HK3C協會積極連繫多間善心企業,為新服務年度籌得超過57萬元善款,讓流動玩具圖書車得以增繕資源及支持服務營運開支,繼續為社區家庭傳達溫暖與共樂。
 
保良局住宿兒童同場參與遊戲工作坊,並與來賓玩得樂也融融。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