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以衝突升級 以色列地面部隊正在進攻加沙

2021-05-14 08:16
來源:央視新聞

 當地時間14日淩晨,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辦公室稱,以色列空軍和地面部隊開始進攻巴勒斯坦加沙地帶。

 據悉,在開戰幾分鐘內,以軍向加沙地帶的不同區域投下了超過150枚炮彈。與此同時,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下屬軍事組織「卡桑旅」向以色列境內的阿什克隆、阿什杜德、貝爾謝巴和斯德洛特發射了50枚火箭彈。截至目前,以色列地面部隊還沒有進入加沙境內。

 當地時間14日淩晨,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發表聲明說,我們正在兩條戰線作戰,一條是加沙戰線,我說過我們要讓哈馬斯和其他恐怖組織付出沉重的代價,我們正在這樣做,並將繼續這樣做。為了恢復以色列的安全與平靜,這次的行動只要有必要就會繼續下去。第二條戰線是以色列國內的城市,我們百分百支持警察,不能容忍無政府狀態。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