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實完成收購資產及股份回購 李嘉誠持股增至45.6%

2021-05-27 20:30
來源:香港商報

    長實(1113)公布,向李嘉誠基金會收購4項基建資產的交易已於上周五(5月21日)完成,同時股份回購要約已於今日(27日)結束。接納回購股東股份及註銷後,李氏家族連同李嘉誠基金會持有的長實股份增加至45.6%。

    長實主席李澤鉅表示,很高興收購及回購建議圓滿結束,為集團的重要里程碑,集團未來將一如以往,繼續致力推動業務發展及為股東增值。

    據公告指出,截至最後接納時間,根據股份回購要約從接納股東接獲的有效接納涉及合共4.11億股,相當於回購要約上限3.8億股約108.17%及已發行股份總數約10.21%。

    由於從接納股東接獲之有效接納股份多於回購上限,將按通函及要約文件內既定公式釐定從接納股東回購的股份總數,因此接納股東提呈的所有股份最終並非全部將獲購回。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