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送樓!還有20個幸運兒可獲價值10萬免找數簽賬額

2021-05-28 16: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信和積極配合政府鼓勵接種疫苗,「打針送樓」,捐出觀塘凱滙單位作為頭獎,實用面積449平方呎,屬於1房單位,價值約1,080萬元。送予已接種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另外還有20個幸運兒每人可獲得價值10萬元的免找數簽賬額。

 黃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黃永光指,希望透過推出大抽獎活動,合力提高香港的疫苗接種率。社區疫苗接種是對抗大流行病的重要一環,藉此保護自己、親人、朋友和同事。

 相應條件為:送樓需為香港居民持有有效的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並接種 2019 冠狀病毒病疫苗,須於2021 年 9 月 1 日或之前登記,參加辦法及詳情將於稍後公布;10萬元的預付卡簽賬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20份),相應條件是所有持香港身份證的永久和非永久居民(包括持有香港工作簽證的人士,如家庭傭工),接種 2019 冠狀病毒病疫苗,須於2021年9月1日或之前登記,參加辦法及詳情將於稍後公布。(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