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海味店遭爆竊 損失20萬魚翅花膠

2021-06-11 11: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蒲崗一間海味店今日(11日)淩晨疑遭賊人爆竊,損失約20萬元花膠魚翅,店舖負責人報警求助,暫未有人被捕。

 事發於今日淩晨1時52分,新蒲崗爵祿街86號康景商場保安員巡邏時,發現停車場有數名形跡可疑人士。其後保安員巡至地下一間海味店,發現店舖捲閘鎖頭被撬毀,懷疑遭賊人爆竊,遂致電店舖姓李負責人。他接報後趕回店舖,發現有被搜掠痕跡,隨即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到場,該負責人經點算後,發現損失一批約值20萬港元的魚翅及花膠。警員經初步調查後,把案件列作「爆竊」,交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店舖負責人表示,他在上址經營逾30年,10多年前曾被賊人爆竊,當時損失10多萬港元魚翅及花膠。(圖:星島)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