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青社30周年 以多元模式推動青年文化發展

2021-07-04 17: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協青社昨日(3日)舉行30周年開幕禮,並邀請到社會福利署署長梁松泰、鮑思高慈幼會中華會省省會長吳志源、協青社創辦人李文烈、榮譽會長溫文儀及會長黃紹基擔任主禮嘉賓、進行亮燈儀式。

 協青社創辦人李文烈指全賴社會各界支持,協青社可發展不同青年項目,讓更多青年受惠。

 協青社榮譽會長溫文儀認為協青社一直以創新、機動的多元模式去接觸身處危機青年,現在還以「愛青年人所愛」為宗旨,發展不同青年文化平台,鼓勵他們發展所長。

 協青社會長黃紹基提到協青社幫助了不少青年人,他們運用在協青社成長的經歷去幫助別人,以生命影響生命。

 協青社30周年開幕典禮過後便舉行2021亞洲中學生校際嘻哈舞蹈總決賽,邀請來自亞洲地區的年輕舞蹈選手在網上及舞台互相交流;比賽包括本地校際與國際中學排舞比賽及中學生1 on 1 Freestyle Battle,逾40名參賽者約18隊排舞隊伍於比賽中比拼舞藝,場面熱鬧。

 據了解,今年7月至明年5月期間會舉行協青社30周年慶祝活動,當中包括YO歷程展覽、青年街頭涂鴉文化推廣活動、青年故事短片等,展示協青社推動青年發展的成果及願景。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