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新冠定點醫院火災已致92人死亡

2021-07-13 22: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周二援引伊拉克Al-Forat電視台報道,伊拉克濟加爾省衛生部門的消息稱,該國納西里耶市一家治療新冠感染者的醫院火災死亡人數已達到92人。

 伊拉克濟加爾省衛生部門代表此前表示,火災造成64名患者死亡,約100人受傷。

 伊拉克Al-Forat電視台在社交網站上發文稱:「侯賽因醫院火災致死人數已增加到92人。」濟加爾省衛生部門代表指出,遇難者人數可能會增加,因為部分受傷者情況嚴重。

 據初步消息,火災可能是氧氣瓶爆炸引起的。消防人員已控制住火勢,但目前仍有一些病人被困在樓中。

 該省衛生系統已進入緊急狀態,當地還宣布為火災遇難者哀悼三天。

 這是伊拉克今年發生的第二宗新冠定點醫院火災。4月24日,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一新冠定點醫院因氧氣罐爆炸引發大火,造成82人死亡、110人受傷。這一慘烈事故引發民眾憤怒,要求追究官員責任。

 另外,數據顯示,目前伊拉克新冠累計確診144萬例,死亡17592例。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