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全力恢復在鄭航班運營

2021-07-23 14: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22日,記者在廣州南航集團總部獲悉,為加快鄭州生產生活秩序恢復步伐,助力防汛救災,南航22日計劃在鄭州新鄭國際機場執行進出港航班89班,其中包括恢復航班79班,安排補班10班,以滿足旅客出行和物資運輸需要。

 計劃恢復航班79班,安排補班10班

 截至22日15:00時,南航在鄭州新鄭國際機場已保障鄭州至廣州、深圳、重慶等11個出港客運航班,和廣州、貴陽、重慶等至鄭州11個進港客運航班,並完成9班進港客運補班,其他航班正在積極恢復和保障中。

 為第一時間保障旅客順暢出行,南航始終以旅客為中心,實時關注當地天氣及地面交通情況變化,並發揮南航運力優勢,利用一切有利於安全飛行的條件,積極恢復航班並安排補班。7月21日,南航還分別執行鄭州至三亞、包頭兩個補班,疏散滯留旅客。

    南航河南公司各保障單位已配足人力、物力,全面保障航班運行

 當前,南航河南公司各保障單位已配足人力、物力,全面保障航班運行,並通過鄭州新鄭國際機場候機樓顯示屏、提示版等及時發布航延信息,更新航班動態,全力做好航延旅客服務。

 南航溫馨提示,旅客出行前可先登錄南航官網www.csair.com、南航手機App、微信公眾號、微信小程序,或致電南航客服熱線查詢最新航班動態,上述渠道也可免費辦理機票退票或改期。(記者盧偉

 通訊員南宣

 頂圖:南航鄭州基地工作人員在搶運物資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