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說唱歌手發表恐同言論 遭艾頓莊和麥當娜炮轟

2021-07-31 16: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CNN周五報道,美國說唱歌手DaBaby近日在表演中發表恐同及污名化愛滋病言論,引發大眾口誅筆伐。諸多與他合作過的藝人紛紛與之「割席」,連歌壇重量級大前輩艾頓莊和麥當娜也站出來對其言論表示反對。

 DaBaby近日受邀到美國邁阿密的「Rolling Loud」音樂節演出時發表了驚人言論:「大家把你們的手機點亮舉起來,除了那些HIV陽性和在停車場做愛的男同性戀。」

 DaBaby的言論迅速引爆互聯網,眾多明星和音樂人紛紛表示震驚,並藉機表明對LGBT+群體粉絲的支持和關愛。

 英國的艾頓莊爵士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對於DaBaby演出中關於HIV的錯誤信息和仇視同性戀的言論感到很震驚。艾頓莊爵士認為這會助長污名化和歧視,與世界對抗愛滋病的努力背道而馳。

 天后麥當娜不僅反擊了DaBaby此次的言論,還提到了他之前涉嫌對女性進行性別歧視的言論。麥當娜認為這會助長對女性的歧視。她強調,無論種族、性別、性取向或宗教信仰如何,所有人都應該得到尊嚴和尊重。(編譯:徐浩)

 頂圖:從左至右依次為DaBaby、艾頓莊和麥當娜。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