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旅遊:引領山嶽度假新潮流

2021-04-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2021“春風十裏又見黃山”——女主播帶你遊黃山活動順利開展,來自長三角區域的50餘名“女神”遊客齊聚黃山,暢享黃山的春之勝景,盡情呼吸黃山的“富氧”空氣。
 

 
    據瞭解,本次活動為黃山旅遊(600054)春遊女神季系列活動內的一項子活動。活動以新時代女性的出遊訴求為出發點設計路線,並通過新媒體渠道,面向長三角區域進行招募,同時安排了2名女主播打扮成古風小姐姐,帶領50餘名“女神”到黃山進行了為期2天1晚的休閒遊。

    感受古徽風情 領略黃山美景
 
    春天裏的黃山,煙雨迷蒙,特殊的溫度和濕度造就了口感獨特的高山茶、毛豆腐,還有奇特的黃山雲海和佛光景象。春天的黃山,也是花的國度,這邊桃花剛剛春色滿園,那邊油菜花田如潑灑的油彩。主播小姐姐帶著“女神”們賞花海、品徽菜、登黃山、逛老街,既感受了春天裏古徽州的詩情畫意,也領略了水墨黃山的雄奇險峻。
 
 
    “我的曾祖父就是徽州人,當年到杭州經商就留在了杭州。我這次來黃山,深深感受到了我“老家”的美,很是激動。”來自杭州的汪女士興奮的說道:“黃山青山綠水、粉牆黛瓦、油菜花田、如詩如畫,正如文人墨客筆下的世外桃源。徽商故里的徽菜很好吃,黃山國際大酒店和玉屏樓賓館的酒店服務很周到,我推薦春天去黃山,很適合“小姐姐”來打卡拍照哦!”
 

    創新服務,擁抱“她時代”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女性擁有獨立的思考、獨到的見解和清晰的自我認知。在“她經濟”時代正在來臨之際,黃山旅遊積極探索,充分考慮女性的品質化出行需求,積極對接女性高端度假市場,大力推動黃山旅遊產品向觀光、休閒、度假並重轉變,更加重視精准化管理、人性化服務、參與式體驗。
 
 
    2019年7月,兼具西方建造理念和東方美學設計的雲亼精品山宿對外營業。2020年12月,突出輕質、奔放的型旅度假的雲野首店——排雲型旅重裝升級首秀。隨著黃山風景區內高端度假山宿不斷加入,差異化的細分定位和不斷升級的創新服務,黃山旅遊將會帶著虔誠的心,積極擁抱“她時代”,引領山嶽度假新潮流。(記者 吳敏 通訊員 方綠斌)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