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舉旗幟 送理論” 專題報告會上黃山進西海

2021-05-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11日,根據安徽黃山風景區黨工委統一部署,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在西海飯店新時代文明實踐點舉行。黃山市委宣講團成員、市政法委四級調研員、市法學會副會長汪國光作宣講報告。
 

    多形式全覆蓋,把黨史學習教育引向深入
 
    此次宣講是景區學教辦對接市委講師團,結合“社科名家巡迴講”、“景區職工新課堂”“三堂三校”和新時代文明實踐點,積極開展多形式、全覆蓋的黨史專題宣講,把黨史學習教育不斷引向深入。
 
    報告中,汪國光以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開篇明義,圍繞“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充分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認真研讀黨史基本著作,全面瞭解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深刻把握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等四個方面,通過豐富的圖片及詳細的文字資料,系統全面、精准明瞭、深入淺出的闡明了為什麼學、學什麼、悟什麼、怎麼學的問題。報告既有政治高度、理論深度,也有歷史厚度、情感溫度,理論聯繫實際,是一堂生動而又解渴的黨性修養課。
 
 
    迎客松黨委六支部書記、規土處副處長黃輝主持報告會。他指出,黨史學習教育的目的是通過學習在思想上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最後的落腳點是為了推動工作。他要求與會黨員同志要通過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提高管山治山的水準,提高發展品質和服務品質。他強調廣大黨員幹部要真正在學思踐悟上下功夫,努力在黨的第二個一百年奮鬥新征程中,砥礪前行、開拓奮進,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智慧和力量。
 
    天海片區各黨支部書記、基層黨員群眾代表50人參加了報告會。 (記者 吳敏 通訊員 莢銀生)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