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比亞迪推出首款集成刀片電池儲能系統

比亞迪推出首款集成刀片電池儲能系統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5-24 15:21: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科創板日報》24日消息,在SNEC第十六屆(2023)國際太陽能光伏與智慧能源(上海)大會暨展覽會上,比亞迪推出首款集成刀片電池的儲能系統「比亞迪魔方」。

 據介紹,比亞迪魔方搭載通過「針刺實驗」的刀片電池,採用CTS(電芯到系統一體化)技術。「無模組、無PACK、直接集成到系統,可降低約36%的零部件數量,提升約98%的空間利用率,加大約30%的結構強度。」同時,其可通過靈活組合,適用於工商業儲能、電站級儲能等應用場景。

責任編輯:楊眉 比亞迪推出首款集成刀片電池儲能系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