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駐美大使謝鋒履新後發推:期待未來的工作

中國駐美大使謝鋒履新後發推:期待未來的工作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5-26 16:09: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抵美履新後,中國新任駐美大使謝鋒當地時間25日晚發推曬圖稱已遞交國書副本,期待未來的工作。

 謝鋒發推曬出與美國國務院禮賓司司長吉福德及負責政治事務的副國務卿紐蘭的合影稱,「向吉福德代表遞交了我的國書副本,很高興與副國務卿紐蘭會面。我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裏與美國同事一起共事。」

3396-e7ed8efbee239745e61dde03f3ed1eef.png

 謝鋒隨後又回覆美國駐華大使伯恩斯此前推特與其互動。伯恩斯5月24日發推並曬出合影稱,「我與新任中國駐美大使謝鋒的告別晚宴——這是我們14個月來的第23次會面——我們正在處理充滿挑戰的美中關係。我期待着在他履新之後與他共事。」謝鋒25日晚發推回覆稱,「感謝餞行。我很珍視我們進行了多輪坦誠、實質性的溝通。讓我們為這一最重要的雙邊關係作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責任編輯:楊眉 中國駐美大使謝鋒履新後發推:期待未來的工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