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老撾國防部授予中國軍隊第八批援老醫療專家組英勇勳章

老撾國防部授予中國軍隊第八批援老醫療專家組英勇勳章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5-27 16:48:00 來源:新華社

 中國人民解放軍第八批援老撾醫療專家組(以下簡稱醫療隊)26日在老撾首都萬象獲頒老撾人民軍英勇勳章。

 老撾國防部副部長占通在授勳儀式上對醫療隊在老期間的工作表現給予高度讚揚和充分肯定,稱讚醫療隊以精湛醫術和優良作風開展卓有成效的工作,大幅提升了老撾人民軍103醫院的醫療護理水平。

 醫療隊隊長樊蕊在授勳儀式上表示,參加此次任務的醫療隊履行了應盡的職責,一定會將援外精神傳承下去,為增進中老兩國兩軍友誼作出更大貢獻。

 中國駐老撾大使館武官處介紹,中國人民解放軍自2019年持續向103醫院派遣醫療隊。由空軍軍醫大學西京醫院派出的第八批醫療隊於2022年12月2日抵達萬象,在延續前七批工作基礎上,第八批醫療隊積極開展新技術新業務,幫助組建新科室新病區,進行疑難病例會診,通過講座帶教培養醫護骨幹力量。

 頂圖:在老撾首都萬象,工作人員卸載中國援助老撾的新冠疫苗。新華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楊眉 老撾國防部授予中國軍隊第八批援老醫療專家組英勇勳章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