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武切維奇當選塞爾維亞執政黨前進黨新任主席

武切維奇當選塞爾維亞執政黨前進黨新任主席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5-28 09:29:34 來源:央視新聞

 當地時間5月27日,塞爾維亞執政黨前進黨在克拉古耶瓦茨市舉行大會,會議重點議題包括探討當前的政治局面和前進黨未來的政治路線,同時進行黨內領導層選舉。

 塞爾維亞總統、前進黨主席武契奇在會上推薦前進黨副主席、國防部長武切維奇接替自己黨主席的職務,最終大會通過武切維奇當選塞爾維亞執政黨前進黨新任主席。(總台記者 趙洪超)

責任編輯:朱劍明 武切維奇當選塞爾維亞執政黨前進黨新任主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